Sunday, March 9, 2008

我在主立军两个月里,学会了许多我不会唱的歌。其中一首是我特别喜欢,很想分享给你们。

朋友

你把心中的私隐吐露 我也将我的秘密相诉
为要让你领悟 朋友是可以真诚相处

你把心中的苦涩流露 我也将我的愁烦倾诉
为要让你觉悟 朋友是可以分担包袱

朋友相处本因关怀相助 因那最好的朋友耶稣
已在爱中为我们敞露

你把心中的喜乐陈诉 我也将我的恩典尽数
为要让你体悟 朋友是可以分享祝福


这首歌当我第一次听时,我就很喜欢。在主力军时,我特别喜欢用吉他弹然后找一位朋友唱。
有一次,他尽然唱到哭了。他说是因为感动而哭。这是我第一次以诗歌使别人感动。
希望你们也喜欢这首诗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