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外面的阴天, 凉爽的天气, 耳边传来的动人音乐, 我的心情是复杂的。
在这栋只有我和阿纳达西亚的楼里, 很是安静, 我觉得很安静,这是与世隔绝的平静.
明明是在专心地读书, 但不听话的脑海却间断的飘过叫我停下来的‘电影花絮’.
我想着中六读书的时光,腼腆过去,喧闹的课室。我想着在家已久不见的父母,他们必是正在空荡荡的客厅里,开着只有自己在表演的电视,数算着我将要回去的日子。我想着在外国读书的友望,人身在国外独自安静地读书,也许外面正飘着以前不熟习的雪,会是什么感觉呢?
身在外地读书的你,忙碌吗?是否也有能够停下脚步,来把心情记录下来的时间?



sum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