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阅读条件:慢慢的读,一点点的读,抱着寻求的心读。

他们得了,就埋怨家主说:[我们整天劳苦受热,那后来的只作了一个小时,你竟叫他们和我们一样吗?] 家主回答其中的一人说:[朋友,我不辜负你。。。] 我给那后来的和你一样,这是我愿意的。]
马太福音20:11-14
看哪!我已经把我的灵赐给你,你应大声呼求,不要沉默不语。是的,我曾告诉你,你会知道我的负担,了解我的心意。因为我爱我的百姓,他们是我拣选的;我的心为他们忧伤,因为他们已经偏离我。他们认识过我的爱,是的,他们赏过我的良善,进入过我的恩典;然而,他们的爱心逐渐冷淡,他们渴望其他东西,他们走的是一条满足自我的愚拙道路。
我是忌邪的神。是的,我会尽情向每个对我敞开的心灵倾注良善,我又丰盛的恩惠。
然而,我的百姓不大声呼喊;他们并没有开口呼求。他们满足于世界那些没有价值的东西,对属灵事物莫不关心他们用今生的宴乐填满心中原本单单属我的地方。是的,今生的宴乐取代了我圣灵的位置,然而它无法真正满足他们。
喔!他们应当回转归向我,我仿佛等待浪子归家的父亲。我的心忧伤,眼泪像泉水般涌流而出。因为我爱他们。回转向我,我就必转向你。在我面前敞开心,我会除去渣滓。你不会再渴望埃及的非菜和大蒜。我会从天上赐下吗哪满足你,让你有充足的营养。
你必会恢复健康,精神饱满,精力充沛地事奉我。尽管你是在太阳下山之前才开始做工,你的回报却会与早来的人一样(见马太福音20:1-16)。摘自COME AWAY MY BELOVED


本来一直以来,我都觉得那从早就劳苦工作的人跟那太阳下山之前一小时才开始劳苦的人竟拿一样的工价有点不公平,。。。可是今天看了这片文章,却有了不同的看法。。。
马太福音二十章是你熟习的故事吗?你本来有什么看法,现在又发现到什么吗?
我好像明白了。。。。我好像发现到了以前察觉不到的。。。。
原来我们都是那个在太阳下山一小时前工作的。原来我们都是犯了罪又蒙恩典再站起来的人,一个蒙主大恩典的罪人。。。我们不赞成上帝是公平的,觉得那些后来工作的人不配的到如此的工价,可是,如果那人是你,是的,正在领受这恩典的人就是你,你想要上帝施这恩典吗?你满心感谢上帝的公义和恩典吗?
sum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