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思念

好一段时间没有看到新的帖子,不知道大家最近的情况如何。离开了淡马鲁福音堂有一段日子,很想念大家,但是却没什么时间回去聚聚。若没意外,5月10日应该会在淡马鲁福音堂崇拜,隔天出发往Johor参与为期15天的短宣。
目前在SEGi University College 深造,今年年头开始在双溪威基督教会少年团侍奉。也因为如此,每个主日都会回到双溪威崇拜,一是不想再两边跑,另一方面是觉得这样更能专心侍奉,希望大家多在祷告中纪念。
几个星期前遇到浩恩,也因此终于拿到了这最珍贵角落的密码,很高兴!在让大家知道自己的近况同时,也希望与大家分享在惠君姐妹生日特刊看见的“魔鬼的登山宝训”。这一段很有意思,希望大家都能够深思。

魔鬼的登山宝训

当下,有许多人从各的各方来跟随主
但谁也看不清楚跟着谁走,只随着大队前行
魔鬼看见这许多的人,就上了山,即已坐下,他就开口教训他们,说:

忙于资讯交流而忘记与身边的人相交的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在前的必在后,在后的必在更后,最后必倒向我的怀里。

总以为别人亏待自己而凡是不懂感恩的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满肚牢骚,被人所嫌弃,却成为我破坏教会的最佳绊脚石。

不断转教会的巡回检查之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见闻博广,深知各教会的死穴,他日必成为我的荣誉会员。

爱作旁观者的{后座}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为我制造假象,使牧师以为教会人数众多,
如此便疏于防范,我就有机可乘。

换上法利赛人的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的视线能穿透巨大的梁木,细挑别人眼中的刺,
叫基督的精兵自怜自恨、软弱无力,是我的长江一号。

讲究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的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的行为,足证他们的信心已死,已死的活人何足惧矣!

不读圣经而又一位自己熟悉圣经的信徒有福了!
因为我无须考虑用何种方法去笼络他们,任何方法都能成功。

爱说闲话的信徒有福了!
因他们是我最好的合作伙伴。论断、批评、讲是非... ... 是我最爱的游戏。

没有祷告而又多方索求的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是残的灯火,使气虚体弱的小兵。我只要放个屁,他们就会油尽灯灭。

把我贬为自然现象、心理作用的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把握的能力看贬,我也能轻易把他们打扁。

把我高举为无所不能、与神鼎足、平分天下的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为我做免费宣传,叫人对我闻名丧胆。

只懂在教会作光作盐的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只在斗下作为作福,
他们的光即不照在人前,是我拦住福音广传的最好差役。

糊里糊涂、马马虎虎的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凡是无所谓,我也能偷懒了。

批评教会的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会自动停止聚会,甚至放弃信仰,真是我最有力的传教士。

视世界为命根的信徒有福了!
我只要稍微引诱,他们就乖乖拜倒在我的脚下。

认为以上一切都是送给其他人的信徒有福了!
因为他们已深知我心,有你们这样的朋友,我就可以放心休息了。

这是屈指一本名为《魔鬼这样叫》的书,不是要高举魔鬼,而是要提醒大家魔鬼对我们的攻击、诡计。希望借此与大家共勉之,我们相约在主里!


俊祺
200904071811

1 comment:

最珍贵的角落 said...

谢谢你的魔鬼的登山宝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