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我今天做了一个身体经络测验。测验成绩说我精神处于压力状态,心脏跳动次数很快,三联内分泌不均衡。我也发现自己心情有点奇怪。有奇怪的心情,会不愉快,但又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愉快或伤心都有原因,但什么原因,连自己也不懂。为自己想了个理由,讲了出来却又觉得不是。 我想,这就是内分泌在作怪。是何尔蒙做事。我想,这也是身体状况不佳而引起。
我想,是这假期太匆忙了。假期前的考试够忙了,假期一开始又是忙的时候,忙儿童營,忙自己的成长營,准备功课,分享,带组,忙到现在,还在忙考驾照,心里又忙着功课,还有害怕补习时间撞驾照考试个正着;心理忙着,外头的工作也在忙着,我想,这就是我身体状态不佳的原因。
现在是午夜近十二点。又是睡眠的时间,我想,该是休息的时间了吧。不管手上的工作,还得放下。手上要忙的事,不管我选择要拿起或暂时放下,总是得完成。我想,还是先放下,让手先休息吧。手上捧着一样东西久了,总会累。不管你选择先放下,再走,或捧在手上休息再走,最后还是要搬。呵呵,我想,先放下休息再走,会比较捧着休息再走舒服吧。。。我想,就让今日事,今日毕吧。。。
晚安吧。。 6/4/08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