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小小见证

弟兄姐妹们,平安!好久没见面了,你们都还好吗?好想念我们一同参与侍奉和相处的时间。无论现在你们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愿神继续将他不间断的恩典加添在你们的身上。虽然我们都不能如往的常常相聚,但我深信,只要你在自己的岗位上忠心地服侍他,他将会继续将他无尽的恩典赐给你、赐给我……如果你在现在所侍奉的岗位上遇到挫折或难题,不要怀疑,神仍然顾念你所为他做的,他必会带领你一步步往前走……

今天,我想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个人在侍奉上的“小小见证”,希望可以成为彼此的鼓励吧!
上个星期,我‘不小心’吃了一碗超辣的伊面(其实是想尝尝新口味啦!呵呵)。结果,真是所谓的‘自食其果’了,隔天我的喉咙就隐隐作痛,接着甚至连说话都成了一项艰难的事!之后,我接到教会的一位姐妹的通知,得悉我将会是来临星期五‘学青团契’的领唱!天啊!怎么办??因为时间太紧了,没办法找人代替,唯一能做的,只有祷告。眼看领唱的日子一天一天逼近,喉咙并没有太大的好转,我开始有点担心了,但仍旧继续祷告,也托教会的弟兄姐妹代祷。

与我配搭的弟兄姐妹一共有五位弟兄姐妹,其中有两位伴唱;两位司琴;一位负责放SLIDESHOWS。伴唱的那位弟兄无法出席当晚的聚会,因此我必须另找人代替他。在最后关头,感谢神,团契里的一位弟兄愿意帮我这个忙。就在聚会的前一天,负责放SLIDESHOWS的弟兄临时告诉我他也不能到……天啊,这下该怎么办?当天放学后我必须出席在学院举办的一个会议,所以,我只好趁着会议开始前的时间把SLIDESHOWS作好。感谢神,总算在最后的一分钟完成了。

会议后,我发现喉咙的痛楚已不再!不痛了!我不敢多讲话,希望可以保持它的良好状态,待会儿可以好好地领唱。真的,之后的整个领唱过程都挺顺利,将荣耀归给神!他垂听了我们的祷告。

在这里只想与弟兄姐妹共勉之:神的恩典是够我们用的。只要你专心寻求他、恒心地祷告,他必应允你所求的。最后,希望站在侍奉岗位的你们可以刚强壮胆地为主做工!以马内利!


**~淑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