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要写些什么呢?友望今天再次催促我分享一些,临时间也找不到什么材料,好吧,这次就像大家分享我回到校园的第一天吧!

带着兴奋又战兢的矛盾心情,我像往常一样和朋友步行重回到校园。一路上想着,告别了三个月的朋友是否还会是老样子?这学期要面对的科目会不会很难?走着走着,发觉平常经过的马路变得比较干净了,少了尘埃和来来往往的罗里。很好,接下来的事物应该会更好,哈哈。

回到学校门口,只见门前被新生都挤满了,我们穿梭进去,发现一些学会正卖力地在招新人加入。我们今天早到了,离上课的时间还有一些时候,所以也进去凑凑热闹,哈哈!

今天只有一堂课,讲师挺搞笑的,大家笑足了两小时。。。感谢神,目前一切看起来都还好。我对这学期要和朋友、同学们一起面对的活动和课业充满期待。希望一切都有主的带领和恩典。

哦,忘记分享另一则“小插曲“。我和朋友在放学后决定到书局去逛逛,逛完后,当然是回家啦,在走向巴士站的路上时,发现巴士的背影渐渐离去。。。唉,无奈,只好等下一趟。等了好一阵子,巴士才姗姗来迟。我们上了巴士便坐下。我发觉巴士走进了一条平时没有经过的路段,好奇,但以为没事。后来巴士停下,我们还天真地以为是司机要去吃晚餐!后来觉得事情不妥,司机才上来告诉大家:巴士坏了!!唉~最后,我们步行回家,还好离家不远了。:)

好啦,分享了我的一些日常生活点滴,也期望可以在此看到其他成员们的分享咯!以马内利!


~*淑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