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很 random 的分享

你的话在我心 使我脚步不偏离
领我走这人生的路
你的爱在我心 你与我同行
牵我的手走下去
主啊!我要跟随你,将我一生献给你
回应你的呼召来爱你
坚持一生不远离
主啊!我要跟随你,将我一生献给你
求你用我做你的器皿
将你的爱分享出去
当晋煜在他的心上写下这首诗歌的时候,他的 2008 年将因为这一篇祷告而不再一样。
今天早上,灵修的时候,这首歌一样浮现在我的脑海。
上午十分,因为准备这个星期的查经 - 约书亚记第一章 - 这首歌再次萦绕在我的心上...
你的话在我心 - 使我脚步不偏离
上帝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约书亚 - 你只要刚强壮胆,谨守遵行我的命令,我必与你同在
多么伟大的应许啊! :)
当你愿意尊重神的话语,视之为宝贝,将之存在心里,一生一世走在神的话语中,
你可以肯定的是,即使前路看起来是那么的黑暗,
天父一样爱你,一样会引领你
就像一本书内所提及的:
当你以为生命发生的一切事都是偶然的巧合,你错了!
因为那时全能主宰上帝的手在其中工作
你生命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写在他的手中 :)
很美妙的应许吧!
最近和欣慧一起灵修,主题信息探讨我们怎样可以在上帝面前坦诚的表露自己。
因为他已经知道我的一切一切了... :)
无论你身在何处,愿上帝与你同在。
也不要忘记将他的话语藏在你的心里,免得你得罪他。
祝福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