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独一无二对我来说是其中最珍贵的礼物,是我很喜欢珍惜的礼物,是那若失去了的话,我会很丧心的一份礼物。它站在我生命里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它站了我生命里一个很庞大的空间。若我说我自己就是一间漂亮的房屋,那,它就犹如宽阔的天台,蓝天白云是屋顶。我若失去了。。。,我想我会去寻找。这是我能拥抱天空最近的地方,我不会让它消失。
能拥抱白云的雀跃,是我生命里很大的安慰。
独一无二有很多诠释:世界上最伟大的故事,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钻石,世界上我最爱的一个人,世界上我最难忘的回忆。世界上我独有的初恋。
但是,世界上有太多的独一无二是会消失的。在你生命里,有多少个独一无二是你有过的?是你珍惜过的?还是,它已从你身边溜走了,是你来不及去珍惜的?
可是,世界上仍然还有许多独一无二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它会永远逗留在你身边。不要说我什么都没有。不要说我是贫困的。其实你拥有很多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你绝不会贫困,因为,你拥有独一无二。不要觉得混淆,不管世界宇宙变得怎样,不用担心创造你的上帝会认不出独特的你。
不但如此你还拥有上帝对你独一无二的爱情。不要说这个爱很陌生,难道你不知道在你身边的所有的爱情都出自上帝吗?
庆幸这世界上你有最珍贵的地位吧!因为没有一个人可以代替你。
庆幸你是这部落各的会员吧!因为你拥有一个最珍贵的角落。哈哈哈哈。。。
sum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