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最大的情书


最大的情书
阅读条件:慢慢的读,一点点的读,抱着寻求的心读。

我的佳偶啊!要在窗棂的庇护下等候,因为我已经把你许配给我自己。尽管你间或对我冷淡。不理不睬,我仍不断以火热般的激情热爱你。我的狂热永不冷且。我始终切望得到你的爱情与恋慕。
不要耽搁,好让你我有更多时间独处。来吧!虽然你有事待办,但其实没有任何事会因此受损,事情不若你以为的那样重要。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像遍地开满花朵的园子,你投注在处理事情的时间,却像处处残株的野地。
我爱你,倘若你总是能够(就像过往一样)感受到我脉搏的跳动,你就会得到供应你能力的那种深刻洞见。我承担了你的罪恶,期盼背起你的重负。你可以领受我送你的礼物-一颗欢乐愉悦的心;因为我的爱可以驱散所有惧怕,治愈一切疾苦。把头枕在我胸怀,把自己完全交给我;你会体验到更深的生命与平安,耶和华的喜乐会成为你的力量;救恩的甘泉必在你内心大大敞开(见雅歌二:9-13)。
这是我读后深有感触的一封情书,出自COME AWAY MY BELOVED书籍。不知道您是否也有如此心情?
会突觉得这就像是在您周围那么的贴切生活和熟习的一句话吗?爱你的人对您说的话。。。。。。
淑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