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给TGC 青团的分享。呵呵!


Hi,我回来这儿已接近两个礼拜了,好想念家乡也超想念你们哦。当我一踏入学院的房里时,感觉真的很冷......因为还一直在下雨。还好学院没掩水。呵呵。。。感谢神让我在这两个星期能完成我的圣经函授课程。。。
14/1 是我学院特别的一天,也是最繁忙的一天因为将会有新生报到--大学毕业师资训练课程(KPLI) 。前几天的我也为这一天紧张因为想到会有华裔学员会报到。。。今早上完两堂课后便冲出课室到报到处去看看。看见许许多多的人都排队报到(许多人里也包括父母).我想为人父母的他们毕竟为他们的子女感光荣因能上到大学又得师训...话说回来,我的眼目只注目于名单上,看看有'3个字'(哈哈,我的意思是指华人).看完后,如晴天霹雳--竟然没有华裔学员!!那时感到失望,学院可能第一次遇见此光景吧...
:( 不过还好我的室友回来本学院续读4年。。。可算为哀哭变微笑吧!)
换个话题吧,想与你们分享我教会青团的情况哦。哥打巴鲁的情况与我们那儿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青年都会往外流的地方。。。但因为就有理大学生的到来就使到青团增加人数。哈哈,前2个星期这儿的青团添加2位新契友哦,其中一位是从非洲来这儿念4年Master的,感谢神能有机会与他一同团契与认识他。另外一位已当了医生但来这儿续读精神专科系。呵呵,所以现在我们YF共有16位吧。。。嘻嘻!
在这儿提出我的祷告事项,为着我这星期将会在青团为2卷小先知书作介绍(哈该书及哈巴谷书)之前对这两卷书都不收悉,但因为被分派到。。。所以没办法咯。这次比较困难的是要用英语来作两卷书的介绍。求神让我能有聪明智慧来作解释。
好啦!就分享到此啦。。。
你们有什么代祷或分享的吗?记得要POST 上来哦! :0 )
howearn88

1 comment:

最珍贵的角落 said...

:)

或许,新的一个学期,你有新的使命哦!

- 友望!-